close
這篇算是delay發的文章吧
因為我奶奶的生日其實是10/21日

10/21這天...我很猛的當天來回屏東...飛機去高鐵回來
為啥這麼拼命呢,因為已經很久沒回屏東老家了(兩年多了...包括過年都沒回去)
而且前一天要上課,後一天要上班也要值班,就只好認命當個快閃族嚕

這次的壽宴是在屏東市的一家海鮮餐廳辦(我老家在潮州鎮)
算是標準的南部式辦桌型態--量多但是精緻度稍差,吃到撐還可以外帶回家一堆
而且這次還有熟人跟店家稍微講了一下,所以即使菜價高漲...還是多送了好幾盤菜

這次我爸他們四兄弟都有去
而我們這輩呢...大概去了一半吧
再下面一輩呢,也去了三個(目前好像五~六個吧)
加一加總共兩桌,如果全到齊的話我看是三桌了...家族成員暴增中
但是我跟我哥還是我們這輩中唯二沒結婚的啦...命呀

外婆今年90歲了...算是長壽了吧
雖然underline disease一堆(糖尿病、高血壓、痛風...)
去年因為HHNK+stress ulcer住過ICU還被on critical
(當年我這個廢intern沒能有啥作用,走內科的我哥反道幫了比較多忙)
現在還需要用四腳拐杖才能走路
但是至少還算的上硬朗,各個病也在藥物的控制下算是穩定
不過經歷過去年的大病一場
我們家族裡的人都更加的注意奶奶的健康狀態
深怕哪天又發生無法預期的狀況
不過...先不要想這麼多了
奶奶生日快樂...要繼續健康下去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